close


4月8號‧早晨8點/天氣陰

清晨,從走在神農街開始。
清晨的神農街有一股寂靜的氛圍,
是仍在沉睡中的人兒所無法感受的,
與街外車水馬龍的奔馳狀態成了一種自然的對比。

常有人稱讚,夜晚的神農街在暖黃色的街燈襯托下美極了!
卻不曾發覺,清晨的神農街有著最道地最寫實的常民生活景致。

今天是A CORNER築屋的第一天,清晨8點與木工有個約,
於是我踏著緩慢的步伐,自在呼吸的,微笑的,隨手的,不經意的,
漫步在清晨的老街角落。

















這些充滿歲月刻痕的老房子與街景都在A CORNER的附近,
是不適很有味道呢?我也很喜歡這些角落。

---

從今天開始,會記錄許許多多築屋的過程,
從無到有的逐夢線條,紮實地,
時間的積累,會讓心更富足!
讓很多默默在角落支持或無償付出的親朋好友們,
也能分享屬於我們的角落樂園。

在未完成前,大膽的放手去築建,
時時刻刻謹慎構思,是讓這個角落更美好的開始。

---

今天工作的進度是把屋主之前拆除的房牆給補回來,
另外,老房子最麻煩的地方就是屋頂漏水,
雖然屋頂已經修繕,但是之前漏水造成天花板剝落的部分也一併修繕,
整整花了一個上午時間。



◎木工施工過程:












在此要感謝一下屋主,願意把房子租付給我,
他們是一對很慈祥的老人家,
在多次誠懇的溝通與說明承租的動向之後,他們很支持,甚至很多事情都替我著想,
他們很鼓勵,我帶著朋友去參觀屋子,
家人的支持,屋主的信任,朋友的熱情,
帶給我很大的激勵和動力。

還有,
感謝今天木工師傅的辛苦!
搞定木工,真正的期待才正要開始,
接下來要開始粉刷了。


在這之前我有個小小的結論:
做好一個決定,也是一種人生品味!




告訴大家一件事,
A CORNER築屋日記 陸續都會書寫在A CORNER部落格喔
◎延伸閱讀─ A CORNER 感受‧角落




《喜歡A CORNER角落的朋友記得按推,讓更多人知道這個空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