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影像/馬伯桑

猶然記得,
去年某個寒冬的黃昏裡,漫步在異鄉的堤防上,
天空是我最愛的橘黃色,
腳邊的野花,擺盪著柔軟的身驅,
陣陣寒風,吹蕩著我無數個說不出的心情。

當時,
讓溫暖的光‧在異鄉角落發亮 的想法就在這樣的氛圍下構思出來了。

---

一轉眼,已經來到春暖花開綠意盎然的季節,
笑開懷的歡顏一張張的浮現在腦海裡;
雖然,青春的模樣漸漸地離我們越來越遠,
很慶幸的,我們都一起走到了這裡,而且,腳步越走越穩了。

如果說,寒冬裡我們需要的是溫暖的擁抱,
那麼,春天也是該出去踏踏青的時候了。


日子雖然忙碌,就如一年四季的轉換,我們依舊這般的生活著,
對於未來的夢想,不但要繼續期待,而且要越走越遠 、越作越大。

---


延續去年的 讓溫暖的光‧在異鄉角落發亮 活動,
這次,結合了我另一個部落格
【A CORNER】感受‧角落從我們生活的城市開始 的概念,
【A CORNER】所感受到的角落影像融入在這次構想裡,
不管是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或是放慢腳步、感受角落的美好,
都別忽略在我們身邊,一些最平凡最簡單的觀念。

---

會想繼續延續之前的活動是因為,
有格友向我反應,他喜歡
【A CORNER】部落格裡的一些影像,想製作明信片卻不知道該如何訂購起。

這讓我認真的思考了起來,
不久的將來,會有一個以為藍圖的新空間誕生,
一部分為藝文工作空間,並且會擺放藝文旅人品牌的商品販賣,
另一部分,會提供給親朋好友住宿
屋外有個花園,很適合在周末夜晚烤肉看蚊子電影院或喝咖啡的空間。

於是我提出了一個可能性,
這個空間結合
【讓溫暖的光‧在異鄉角落發亮】【A CORNER】的概念,
除了製作成實際的商品外,
我希望,這些概念也能與你們有互動,
實際的構思要等到新空間一切安頓後,就會告訴你們囉!

---

另外,
之前有跟大家提到要安排台南一些非熱門景點的角落讓你們來感受,
沒錯,我已經有了一個不錯的點子,
至於是什麼點子,這個星期三(24號)在
【A CORNER】部落格會公佈,
請大家密切注意呦~



有興趣訂購【A CORNER】系列明信片的朋友,
明晚會發文告訴大家,記得回來看看唷~







A CORNER 部落格


讓溫暖的光‧在異鄉角落發亮 活動文章,更多作品照片請 點我
◎延伸閱讀-把商品寄給朋友的文章
【今天,我要把你們送到遠方】





各位朋友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