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友誼已經張開雙手準備迎接你,
我該作的,唯有奮不顧身的往前衝就是了。


連續三天的假期,你們都過得充實嗎?

雖然沒能回家,這幾天卻在台南感受到很多朋友的厚愛,特別的是,這些朋友卻都是無名的格友,
這讓我這個在異鄉打拼的小孩備感滿滿的溫暖。

或許你會問我,是什麼樣的格友能帶給我這麼揉心的感觸?
[故事] 在我身上看見與眾不同的故事,
[頻率] 走在沒有顯要背景卻肯努力的路上。


吉米說:
我們都明白,朋友相互間,要的未必是一個實際上的幫助,
一個擁抱、一句喊話、一個拍肩、一個眼神,這些溫暖的小動作都遠遠超過...。

牛奶人曾告訴我:
我們都站在失敗上,已經沒甚麼好失去的了。

若水說:
在你的影像裡總是能感覺到一些情感,是別人所沒有的,
若你(馬伯)急於成為商品就會失去你的味道了。

而猴子,
很夠義氣,總是用實際行動支持我
阿計,
最愛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靜心的聆聽我的最近
Clare大哥,
聽到我的下一步,比誰還要興奮還要期待!
還有小靜、姬兒、小酒、小布...
這些人這些話,都給我很大的激勵。


我知道,我還不夠好,
所以你們願意給一個站在原點的人機會,給我意見甚至給我一臂之力。

---

這幾天,在台南見了這些人。



周六,吉米哥一家人的台南隨性行,約了猴子姬兒雨果大哥
頂著台南的暖陽坐在Bakku戶外吃飯;白天走海安路ˋ神農街然後參觀我的新窩;
傍晚在林默娘公園聊很開笑很多,坐在草地上吃布丁享受涼風吹拂;
晚餐吃擔仔麵馬上直奔花園夜市又回到海安路夜逛,和白天的景致大不同;
宵夜吃了一碗鴨肉羹當ending。

很開心認識你們,
有招待不周的地方請多多包涵囉!

(那天都在放空,照片拍的少得可憐...感謝吉米哥的照片贊助)





---

周日傍晚阿計來電,說也要看看我的新窩!
晚上帶著小酒小布小布姐先逛神農街,
我一到神農街,阿計馬上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看完新窩她們都好喜歡,
就這樣一邊走回神農街一邊想著該怎麼規劃屋子的點點...,
最感動的是,阿計當下給了我一些實際的溫暖,著實讓我感動不已。

回到海安路,坐在怪獸茶舖戶外,愜意地聊天,開心地計畫了很多有趣事。
是跟A  CORNER有關的年底大活動!

---

周一中午,Clare大哥來台南三天的行程排得很滿,
我們在安平的東興洋行午餐時間短暫的碰了面,
和他們一家人一見如故,聊得很愉快,在一個暖陽的午后。

離開前,我拿了份遲來的生日禮物給他,
不一會兒,他們一家人又回高雄搭高鐵回北部,結束這三天的旅程。







而我,
已經儲存了滿滿的溫暖能量,
接下來,世界就是我的。
 




《延伸閱讀:A CORNER 感受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