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網誌文章徹底的更新,
把過去的生活記錄存放同時,
給了當下的自己更紮實去面對下一步的決定,
新生活,
有了安定人心的答案,
我一直相信老天安排了這樣的結果,
為了讓我去磨練與成長,
在心智與思維上都能有更成熟的見解,
有些人,
在面對壓力與茫然時,
選擇與現實妥協或是用無期逃避來面對。

過去的我,
因為朋友找不到好工作、與家人感情不合而分離、生活無法心安活下去、沉溺在失戀的煎熬中,
我都會設法與他們找出口,
我們也都知道,
人遇到窘境當下身邊的人是無法感同身受,
也因如此,
一些朋友卻無法因為你給的建議適度去嘗試為自己而承當,
而對價值與認知上的誤會離你遠去,
我會應而感到難過久之也會倦怠。

現在的我,
面對一些人事物思緒也卻能更清晰了,
我的朋友牛奶人曾說過一句話「那些不能陪成長的人就讓他去吧!」
此刻我深深體會這句話的涵義。
我不曾放棄我所愛的人,
哪一天需要我的幫助,
也大聲說出口,
你們是我的力量,
是我值得去愛的人,
我也會盡我所能去擁護這份友誼的。

文─馬伯桑 08.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