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你們都睡了嗎?
失眠的夜裡,字字句句的把內心的思緒敲打下來,
好讓自己能心安的睡去。


坦白說,
這陣子的生活有點亂,指的不是複雜生活的亂,
而是自從找到這棟老房子開始,就在構思該如何經營這個空間。

或許是從未住過這麼大空間的房子,我需要聽聽更多的聲音,
這幾天,帶著同事、朋友一起去看看房子給我更多的建議,
趁著爸媽南下,也帶著他們去看看,聽取更多的建議再多作吸收。



找房子不容易,找到符合需求的房子更不容易,
最重要的是,找到房子後的經營和維持更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開店創業或經營過工作室的朋友一定都感同身受。

朋友問我:現在住得好好的,為何要搬家?為何要找那麼大間的房子呢?
的確,這是個好問題,
找房子這檔事一直都存在心裡很久了。

---

回頭看看20歲的自己,正是一段青春揮霍年少輕狂的日子,
唸書的時光,總是如此單純而美好。

28歲的自己,人生歷經了一些事,或許稱不上瘋狂,卻是會一直刻印在時光的記憶本裡。
捫心自問,這些年做了哪些事是值得讓自己感到驕傲的,
或許有。只是每當我們面對現實時,那些我們認為是值得揉心的事,卻默默的又存放在心裡。

陳昇說:
沒有夢的男人算什麼
越是成長,我就越懂得這句話的道理。

未來路漫漫,
理清了一些狀態後,選擇在這個混亂的世界裡,留給自己一個純淨的空間,
人生是自己的,懂得取捨才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現在的我,正慢慢地在轉換生活的型態,
我相信,在我們決定改變的那一刻起,又踏上了一條值得期待的旅程。




(又是一陣忙碌的日子,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我會盡量抽空去逛逛大家的部落格的。)






朋友,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