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尋適合的空間,好久了
就這樣,不知道有多少回,我不停地穿梭在巷弄裡,
直到這間房子的尋覓。

很巧的,由於這陣子在規劃這附近的一些Route時,
從未走進來這一條巷子,這一個角落,這一個寧靜又神秘的小基地,
當我在找尋房子時,冥冥之中,屋子也在找尋主人,
這是緣分,重點要 心誠則靈,
我也相信,除了不斷的穿梭在巷子裡,房子是從鄰居口中問出來的。



很喜歡這間老房子的味道與附近的環境

就在神農街最尾端的轉角角落。

再過不久,我就可以在這棟房子裡,繼續實踐很多的想法,
將來,這裡不僅只是一間老房子而已,
我希望它會是一間充滿故事/感受/回憶/旅人/藝文氛圍的空間
除了工作室,我的另一個部落格感受角落的想法也會從這裡開始,
另外,還有一個想法,
預計6月初,等新的空間佈置陸陸續續的一切都安頓好,就會告訴大家喔。


我真的很希望,來到台南來到這間老房子的朋友,
我們都能靜下心來,好好感受這個空間,好好的分享彼此的故事與感動。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個老房子的空間呦:)


還沒入住前,為它拍了幾張照,留下最初的模樣~















◎延伸閱讀  
【A CORNER 感受‧角落】部落格(點我)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別忘了按一下推,讓更多人能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