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房角落】幸福的角落是如此美麗台南安平‧漁光島旁的春花   點我 
 

分享這兩個禮拜來所記錄到的平凡角落,
這是一些台南在地的老房子、傳統民藝、老屋特色店、海岸、村落、巷弄的角落感受,
還有,朋友在台南夜裡所感受到的角落分享文章,
這些都在我的另一個部落格A CORNER,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進去欣賞呦



【在地魅力】歲月雕痕‧永川大轎台南中西區‧百年老街-神農街/永川大轎 點我

---


【在地魅力】台南巷弄裡的轉角處,發掘感動。
台南中西區‧府中街/開山路/青年路/安平  巷子裡的一些老房子  點我

---


【在地魅力】深藍色的記憶暫存台南海安路/老房子酒吧‧藍晒圖   點我

---


【私房角落】讓思念停留在這一刻台南安平‧海岸的日落   點我

---


【私房角落】春光綠意的午後台南‧海岸旁的綠意角落   點我

---


【分享我們的角落】大可眼中的赤崁東街    點我




延伸閱讀─ A CORNER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