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突如其來的接獲一通令人振奮的電話,
告知我已經通過初試的資格,
讓我是又驚訝又興奮!
(電話這頭...我自己都還搞不清楚狀況...)

這通電話,
不管是對我未來的成長或是藝文歷練,
這絕對是個非常難得機會,
我可以這麼說,
一輩子只要有這麼一次經驗就夠了!
沒騙你們喔!

在又驚又喜的整理思緒同時,
馬伯等等就要搭上夜車,
準備好迎接明天的第一關複試,

我相信這會讓我的人生有所改變,
我也會好好應付這場仗,
盡力去享受老天爺給我的機會,

即使最後落敗,
我也會大聲的說:「不是人人都有這個資格喔!」

我會帶的滿滿的體驗與感動回來,
和支持我的朋友分享!


給自己打氣!來!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