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參加林語堂故居舉辦的寫信給夏天 許一雙會旅行的翅膀創意明信片比賽,
馬伯覺得這比賽還挺有趣的,
就翻出我那些旅行中寄給自己明信片堆,
卻怎麼也找不到適合的。

心想...27歲的夏天是如此的滾燙,
整個思緒也跟著轉動起來了,
靈機一動..突然想寫一封信給青春,
來記錄這時當下的心情。

【走過青春的口白】是我對歲月的自我呢喃。

我在一張明信片大小中,
寫給曾經陪伴我人生旅途中的親人、朋友的真心話語,
一方面讓自己勾起這些記憶,
一方面提醒自己還有什麼事錯過了,

在信封裡附上寫給青春的信紙,
跟著貼上郵票的明信片一起遙寄給它(林語堂),
隨著時間流逝,
期盼著青春寄給我的明信片和那封信,
這是我紀錄青春的一種方式。

即使比賽沒有得獎,
我又多記錄自己一些嚕!

我寫給青春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