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能讓我再累再遠都要連夜趕車殺去的面試趴,
就是參加今天在台灣文學館的複試!
(至於會通過初試...到現在我還是很疑惑~)

就說麻!
這絕對不是人人都有機會的體驗吧!...(爆累@@)
而我從最遠的地方趕來,
就是不想放棄這次或許是這輩子唯一能在國家級的文學館面試機會嚕~~

這次複試有6個人,
大家臉上都很疑惑的OS:奇怪....文學館應徵的職務我們都扯不上邊....
既不是純藝術也不是美術編輯之類的職務...
怎會突然通過初試..甚至複試還要實作立牌模型@@+口試...
百思不得其解的就一步一步逼近一對一口試這關了...>"<

在環境算優的辦公室邊等著口試....
我就開始起哄的和其他人搞笑起來...哈
(這真是抒壓的好方法阿.....)
一邊拍照,
一邊就聊起彼此生活的經驗談...(根本沒在正經的聊...哈)
(其中有人...還是高雄的在地藝術家耶...很熱情的啦)

工作人員泡的桂花茶...暖暖在心頭喔^^


邊搞笑...還是要耍一下文藝青年啦~~~(文學館常常辦影展~~很棒喔)

大家紛紛面試完...終於鬆了下來...,
就開始留下彼此的愛的MSN阿~~電話阿~~~(嚴防被騷擾.....打上馬賽克嚕^^)

參加文學館的複試,
真的是讓我又驚訝又難忘...(累),

不過呢?
大家看我很嘻皮的談話,
在複試時我可是收起了隨性,
認真的把自己的想法和規劃好好的表達出來,
可不得馬虎呀!!

接下來除了等候電話通知外....,
我也很開心,
認識一群藝術和設計圈的新朋友,
其中有一位女生還帶著自己獨自幫台南水交社(已經被猜除了...@@)拍的畢業攝影集,
那些景讓我是印象深刻呀~~

希望大家回到在自己的崗位上,
能繼續怒力下去嚕~~~


PS.等等要搭早班車北上去幫忙金大哥佈展嚕!!熱血吧~~~馬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