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電影畫面般的光影映在屋子裡,真是迷人
環境裡融入同色調的氛圍,有一種水墨般的意境,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你們也喜歡嗎?

夏天到來,室外的溫度實在是酷熱無比,
連在屋內的我都感受到高溫帶來的悶熱空氣,
午後的時光,專注力時而轉移就會發現,屋內多了一位常客,
姿態優雅,從木門從紗窗從窗戶穿透到屋內,讓我不被身邊的它所吸引住也難!

 



 
 


光影映在屋子裡,自在的呼吸著
有時,真是羨慕一道光或是一陣風帶來的自在與灑脫,
彷彿帶來一些訊息,告訴我,累了就吹吹風,倦了就曬曬陽光,
只要放的下,就會有再次拾起的動力。



這陣子,最常陪伴我奮鬥的是這些午後光影,
一天感受一道光的溫暖,每天就會有不同層次的喜悅存放在心裡,
帶著它,好好的等待明天的到來。

然而,並不是每天都那麼順遂的完成每個段落,
也有感到失落的時候,
於是我放下工作收起行囊,離開當下的情緒,默默的離去。

把不如意都留給今天,明天依舊要披上帶夢飛翔的衣裳,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等待,屋內屋外。
一路從客廳、房間、創作間、轉角間、廚房、木窗、木門、置物櫃...,
粉刷工作準備來到屋外牆的階段,
整體感出來了,空間氣氛營造正同時在執行,

沒有回頭的籌碼,所以我很認真的反覆思考每個環節,
在這段上上下下的旅站中,感觸其實頗深刻的。


今天早晨,已經把部分的地板組裝起來了,

還缺少很多很多,
包含一個大大的擁抱。

築屋過程雖然艱辛,
幸好一路上有很多朋友默默的在支持著我,
藉由我的故事希望能觸動到一些人,
去實踐你未完成的夢想。

一個人的力量很微小,
藉由書寫築屋日記讓平凡變的不平凡,
若是不棄嫌,還請大家不定期的上來這個部落格給些鼓勵和打氣。


今晚,想跟大家分享一句話:
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故事。

共勉之。



築屋日記下一篇預告:分享A CORNER屋內外的配色.....

延伸閱讀-
A CORNER築屋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