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旅程依舊漫長,
有你們的陪伴,流浪一點都不孤單。

這些日子,你們都去了哪裡?拍下哪些照片?記錄那些人事物?寫下哪些心情故事?
細數回憶,如
飄散在空氣中的費洛蒙,戀愛般的美好!

在自己的國度裡,享受流浪生活的自在感,
還記得那些流浪貼紙嗎?
是否還陪著你們飛翔到任何地方,
跟著享受海風吹拂、曬曬夏日陽光、在晚風裡奔跑、浸濡著森林浴、或是朝夕相處...
不管如何,它都參予了你們的旅程!

還沒帶它出門走走的,要讓它呼吸新鮮空氣喔!

--------

★皮皮帶著它流浪到中興新村 藝術村 (點我)






--------
★C桑帶著它流浪到十七公里海岸線 (點我)


--------
★梁大哥帶著它流浪到河濱公園 (點我)


--------
★小七帶著它流浪到泰國曼谷


--------
★我帶著它流浪到我的最愛- 秋茂園


--------
★學妹撤下高雄設計節在豆皮的展覽作品時,發現貼紙就拍了張紀念照


--------
★我跑去貼在Leslie金山家門口的信箱旁(沒帶相機只好請她假日回家再拍)

--------
★Hans非常用心的寫了一篇貼紙感謝文 (點我)

--------
★Jocelyn貼在朝夕相處的保溫水水杯上

--------
★皮皮把筆記本的一整頁都給了我

--------
★我貼在最愛的星星安全帽上,帶著它流浪在城市的角落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貼紙照片若熱騰騰的準備好了,
請寄到這裡給我喔
marlboro.ar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