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旅行專屬的貼紙在今天中午寄出噜!

貼紙明天就會寄到你們的手中喔。

----------
大家真的好熱情喔!
短短時間,30份就被索取一空,
謝謝你們這麼踴躍的索取馬伯製作的貼紙,
我被大家感動到了啦,
手...不由自主的又多塞了10張貼紙(嘻)
這樣就不會捨不得用貼紙了!(很貼心吧)

除外,我也寄了幾份給熟識很久的無名格友,
大家雖各自在為生活而努力,
我沒有忘記你們喔!

----------
有人想好要帶貼紙去哪裡流浪嗎?
想到要放在哪裡?送給誰?貼在哪嗎?


為了不讓貼紙白白地去流浪,
我們來辦個小小的線上展覽(好不好)

若有朋友已經等不及,把它貼在最愛的地方或放在有特色的店裡,
記得拍下照片為它留下流浪的足跡
把照片寄給我
marlboro.art@gmail.com 
讓我知道你們是多麼熱愛流浪旅行、熱愛生活的人!

照片寄來了,在這裡開個線上貼紙流浪記展覽,
秀出你和它的流浪足跡(有紀念價值的呦)!

----------
收到貼紙的朋友,有空留個言,讓我知道已經熱騰騰的寄到你手上了唷,
不用特地來留~有經過再留就好嚕!

------------

沒有拿到貼紙的朋友,
也別太失落喔!

馬伯昨晚去了高雄豆皮藝文咖啡館
豆皮的老闆也是念復興美工的學長,
一直都很支持展覽、藝文、表演藝術...,
感謝老闆願意給我一個小小的位置擺放貼紙(泣)
嗚...這樣就夠了!

住在南部或是準備去高雄流浪的朋友,
可以到
豆皮找老闆喝杯咖啡聊聊天,
他有很多很棒的想法正在執行呦!

別忘記,也支持一下馬伯的貼紙喔!(感恩)

--------
若你們有朋友的店裡或民宿也能擺放貼紙,
可以留言或mail跟我索取喔!
我會感激不盡!

--------
旅人延伸:



豆皮文藝咖啡館 Dogpig Art Cafe
高雄市五福四路131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