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購書數量:21本  (陸續增加)
◎訂書名單:Mickey*1 │ 馬伯*3 │ 小蘋果*2 │ 小七*1 │ 大雄把拔*1 │ Karen*1 │ 聖董*1 │ 馬弟*1 │ 魏凱吉*1 │ 橘子大人*1 │ WJ*1 │ 鐵路男孩*1 │ Apple*1 │ 小彥*1 │ 肯尼士*1 │ PEPE*2 │芬仔*1 │
---------------
★★★麻煩以上的朋友,請在4/30前完成匯款呦~~(謝謝大家配合喔)

書錢一本200元
匯完記得跟我說:
轉帳後5碼

5/1會在博客集體訂書,
請牛奶人簽完名後,
預計10號以前,會把書送到各位手中滴~

郵寄書的朋友,記得留下你的大名寄書的地址(會酌收小小郵資唷~~)
面交的朋友,我會與你約時間見面取書喔!

★見面領書地點:
台北─台大門口、北科門口、東區SOGO門口
台中─中港路沿線
台南─後火車站、成大各校門口
高雄─火車站前站、捷運大東站

PS.閱讀時,找個私人的空間,記得準備一包面紙,因為內容實在太催淚了~~~!!
--------------------


旅人啊!旅人!
或許你(妳)曾在書店裡或是城市的角落,閱讀過『愛情三分熟』這本書,
或是曾聽身邊的朋友聊起這本書裡的愛情故事,

這是一篇篇圖文方式記錄下愛情的書
故事是那麼真實那麼深刻,
讓多少人流下了淚水,
不誇張,這是我從朋友口中聽到的真實感動。

--------------------

『愛情三分熟』這本書後,
我的朋友兼圖文作家牛奶人,又再次完成人生的第二本書─
『下體缺氧』  

牛奶人說:這本書的故事,都是我的血淚史,最屬於牛奶人的圖與文,都在這一本書裡了。


『下體缺氧』絕對是09年必看的失戀+曖昧圖文書

>>>>牛奶人對這本書的深刻感想  點我

--------------------

◎未上市內容先曝光

--------------------

我和朋友想做一件事,
雖然人力有限,但我們相信,積少成多、團結力量大!
這件事就是:
請大家一起來集購『牛奶人的新書』一起來支持創作人的心血!

會有這個想法,也是希望朋友的心血創作,能被更多人肯定;
另一方面,能讓在博客來預購搶不到前100名的讀者(有機會參加專屬的單身paerty呦),
也能收到作者親筆寫給讀者的貼心話語~

--------------------

★集購辦法很簡單:
只要留言你(妳)要訂購牛奶人新書,並且留下
訂購數量聯絡信箱郵寄或見面取書,我們會另外跟你聯絡

★訂書期限:即日起至4/30(四) 晚上12點前
★集購管道:博客來訂書 (越早超過10本就會更便宜喔)
★匯款方式:郵局或
銀行轉帳
★匯款時間:確定訂書起,至4/30(四) 晚上12點前
★寄書‧領書時間:預定5/1以後,會另行告知
★領書方式:郵寄(會酌收一些郵資)
約地點領書

★見面領書地點:
台北台大門口、北科門口、東區SOGO門口
台中中港路沿線
台南後火車站、成大各校門口
高雄火車站前站、捷運大東站

★千萬記得,轉帳完要留言告訴我們 (1)帳號(2)金額(3)大名(4)郵寄書的地址<見面領書不用留>
確認後,才能把書寄給你喔!

◎註:在博客來訂書,一次購滿10本就會有優惠,
也就是說,只要滿10本,這本書只要
200元(創作是無價啊~~)

--------------------

這本書,我會親自送到牛奶人的手中,
請他一本親自簽名
這麼有誠意又貼心的圖文作家,大家是不是要更疼惜呢!

號外!牛奶人很大方的提供每個購書的朋友,無料放送
2張牛奶盒防水貼紙(只有這裡才有喔)


大家一起來支持用心血在創作的人,我們一起來集購吧!

((((二話不說,我先搶訂第一本~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