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可以是一件浪漫的事。


--------------

有一天,朋友提議了一個想法,
剛開始我的反應很平靜,我後來想想,這樣做也不錯,
凡事輕鬆玩,不要處處都把原則這玩意掛在嘴上。

於是,昨天起了個大早,
翻開硬碟裡的檔案,把這件浪漫的事拿出來品嚐一下,稍做修飾準備出門。
出門前,把幾件晾在一旁很久的小事,也一起帶出門,
就這樣,開始一天充實的旅程。




早晨的天氣超好,我說:這陽光才是屬於南部的啊!

點了份培根雞蛋三明治當做早餐,
炭烤的香味依舊迷人,
離開前,外帶了份三明治,準備送愛心去。

--------------
送完愛心,就這樣一路艷陽高照的,來到安平區的印刷廠,
把這件浪漫的事交付給他們。
過幾天,我就可以拿到成品了耶,真開心!

--------------
返回市區的路上,順便去了一趟西門布料市場
找了間對味的修改店,請阿姨幫我把最帥氣的褲子改一改,
一定有人會懷疑,是被我穿破的吧…其實是因為……秘密(.嘻)

距離拿褲子的中間空檔還有2個小時,
正中午的實在太熱情了,於是回工作室睡個回籠覺,傍晚在出門去。
(睡覺中…)

--------------


傍晚的暖風,微微的涼爽
回程的路上,經過海安路上的神農街


停下腳步穿梭在街道裡,
夜裡的神農街很感性很詩意,

白天,有一種溫柔的對話。



-------------------

晚了,華燈初上,一天要結束。

穿梭在台南的夜裡,

空氣中有一種思念家人的氣味,
遠方的朋友,都好嗎?
我在這裡,很想你們!



肚子餓了,
公園路上的雞肉飯填飽我一天的奔波,
坐在騎樓下吃,很滿足。

------------



店家一旁的奉茶
台南著名的古道茶飲店,



傳統茶道、老房子、古色古香,
店裡店外溫馨氛圍,





點了杯霜乳奶茶,
坐下來,
想想今天,想想明天。

------------------

回家的路上,腦子裡已經開始計畫著流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