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快9個月的時間,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

以前常逛馬伯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
有一段日子我曾定期的發表這本藝文雜誌的作品,
也曾是雜誌的美術編輯成員之一。

這是一本介紹台南藝術文化生態古蹟人物的藝文刊物,
自從去年5月,因為經費短缺而被迫停刊!
(第一次聽過這本雜誌的朋友,可以點這裡看看 點我 )

前天,收到台南市文化基金會的前文編留言,
告訴了我一個好消息,
王城氣度正以網路平台的形式重新出發,讓我聽了超感動!(只差沒飆淚而已)


這個取名為“台灣王城數位園區 ”的平台,
其中在"數位文學館"項目,可以提供熱愛創作的朋友上傳作品發表用,
主要範圍有>>>“華文創作部落格”“台文創作部落格”“圖文創作部落格
被評選到的作品,未來還有可能集結出版的規劃!

聽到這消息,讓很多曾是王城氣度的愛好讀者,感到非常雀躍,
也一定跟馬伯一樣,極力支持它!
讓藝術文化能繼續傳承下去!

希望熱愛藝術、文化、攝影、詩歌的你們,
環境再如何惡劣、景氣再如何低迷,
不管是用什麼方法(投稿、引用、推薦、轉貼、串聯)
動一下你的手指頭,
一起來力挺台灣王城數位園區這個平台!

◎延伸閱讀─
台灣王城數位園區 
王城數位文學館網址
財團法人台南市文化基金會
★王城氣度Blog



貼心的叮嚀:
★對我的藝文作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介紹案子合作,我會十分樂意並用百分之百的真心為您效勞的!
★馬伯桑的作品:
藝文雜誌作品 ‧其他藝文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