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兒時,復古電話響起熟悉的聲音!

慶祝復古電話裝機成功,
馬伯桑小小的辦了一場『響電話,送小禮』活動,
大家要搶要快!

--------
★遊戲2>>『當電話同在一起』

◎遊戲辦法:
‧徵求正在使用或是家中有這款電話的朋友,只要拍下電話的照片mail給我,就有機會拿到馬伯桑的明信片
mail:marlboro.art@gmail.com ,寄完信要留言告知喔

--------
★遊戲3>>『懷舊記憶‧話故事』

◎遊戲辦法:
曾經用過同樣款式電話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們,
一定都很懷念那段使用電話的回憶或是電話背後的故事,
只要留言寫下簡短的文字,
讓我們把這些故事匯集起來,
發表一篇屬於大家的共同記憶,讓朋友一起來分享!
>>>這是我的故事【找尋懷念的足跡】

--------
★遊戲1>>『響電話,送小禮』
(遊戲結束)

★開放撥打時間:23號晚上 9點9分‧10點10分‧11點11分(這時段接3通來電)

※總共有3個時段,每個時段第一位打進來的朋友可以拿到小禮喔~(禮物照上下順序送出唷~)

◎遊戲辦法:
1)留下悄悄話索取號碼;不是會員的朋友,要電話只好看我們的交情深淺嚕
2)會在文章前面公佈撥打時間(盡量選在大家閒閒沒代誌的晚上,只有規定時間打來才算喔)
3)打來要說通關密語:『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芝麻開門 之我愛馬伯桑愛我 之別囉嗦快給我禮物』
    (哈哈哈,這是朋友想到的,好像整人活動喔)
※通關密語實在有夠長的,挑戰自己也不錯麻!
...也不勉強大家啦,打來說說自己是誰就可以了,
有通關密語就是希望打來時,電話兩頭不會呈現尷尬狀態就好了...


4)只有前三名
打進來的朋友,才可以拿到限量版的手作小禮

◎手作小禮: ((贊助增加中))
小禮1‧橘子熱情贊助的拼布杯墊  禮物已送出 / 得獎者‧佳慧

   

 我要祝你快樂之橘子杯墊

我要祝你快樂之橘子杯墊


小禮2‧Mickey巧手打造的創意磁鐵  禮物已送出 / 得獎者‧麗婷
       

充滿熱情的愛心

遇上等愛的星星

擦出了火花

就緊緊相吸在一起了


小禮3‧馬伯桑嘔心瀝血的小吃明信片 禮物已送出 / 得獎者-老蛙‧大雄‧大可

 我愛阿松割包愛我

 我愛金德春捲愛我

 我愛復盛號碗糕愛我


-------
撥打的時間在23號禮拜一晚上9點後公佈,
要玩耍的朋友,記得多多回來看看,
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喔!


準備好要跟馬伯桑來一段復古電話傳情了嗎!^^



★覺得馬伯桑這個小小活動點子不錯的朋友們,請登入會員點選一下右邊的推薦此文章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