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接到同事朋友的邀約,相約到她的教會提早感受一下熱鬧的平安夜!記得小時候我和同學跑到金山車站(現在變成某大賣場)對面的教會玩耍,印象中也是在平安夜,那時像個野孩子的一邊哼唱一邊吃點心,有聽沒有懂的胡亂玩耍,那晚的熱鬧氣氛一直停留在腦海中!


★小而溫馨的小聚空間~

我雖然不是個基督教徒,卻在今夜被溫馨的氣氛所感染到,朋友都說我愛自由怎麼可能會綁的住,沒錯啊!隨心所欲的心是自由的,入境隨俗這點我還蠻容易融入的,至少在這種熱鬧平安夜的氛圍下是輕鬆自在的。


★教會小組的舞台劇表演~


★舞蹈的表演,長著翅膀的美麗天使是牧師的太太~


★牧師也曾給我一些人生的引導和觀念的修正,有著一份情感在~

在活動熱熱鬧鬧的結束彼此寒暄彼此祝福後紛紛散去!因為同事太久沒有回娘家嚕,於是我也留下來和大夥拍照留影,我走向牧師和師母前寒喧幾句閒聊著近況,談吐間師母散發出的溫柔氣質,讓我這個在外的遊子也深深感受到了...「孩子,你是我們的驕傲」這句話!

真誠對人、心存善念一直是我們做人的不二法則。


★“溫柔美麗的師母”和“飽讀詩書的牧師”來一張~


★“善良美麗的日宜”和“氣質美麗的同事”來一張~(嘻)


★充滿熱情有活力的教會朋友也來一張~(嘻)


------
隔天剛好遇上了冬至,念成大的國小同學打來約吃湯圓應應景,於是我們又先去吃了[吃到不能再吃]的饕公,在一陣的麻辣交戰後,買了杯解油的無糖去冰綠茶,先到海安路上的教會聽聽樂團的表演。


★主唱都是美女、俊男...又融合多項樂器的團,真是視覺與聽覺饗宴阿~~重點是...唱了鼓聲若響、愛你一萬年...值得啦!


★酷似昇哥的薩克斯風手,專注時的眼神會左右飄動,超像的啦,一開口還問我:有要去看昇哥跨年嗎?


離開時9點多,原本要直奔在民生路上的[湯圓的故鄉],聽說是手工湯圓還不錯吃,結果撲了個空...早關店了!
我們就轉移到西門路上的古城豆花庄,點了份綜合湯圓和花生湯圓,綿密的湯圓入口即化,今年的冬至我終於不缺席了!


★小小一碗幸福一整晚,綜合湯圓來一張~(嘻)


★小小一碗幸福一整晚,花生湯圓來一張~(嘻)


★來懷舊店吃湯圓,這氣氛像極了來懷舊感十足的九份


冬至那天提前渡過一個溫馨又暖呼呼的平安夜,也祝福朋友們,聖誕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