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電話同在一起』之照片回憶錄

★我家是綠色這支古董電話,接電話是我(就是馬伯的妹妹啦),
坐在一旁的是我姐姐,小時候的模樣真是可愛....


★馬伯桑現在工作室用的電話,和我同年出生的它特別有份親切感,
一旁再點一盞橘黃色的檯燈就是我創作時的氛圍,電話擺飾在工作室真有味道!

◎不管是現在正在用的、小時候曾用過還留著的、阿嬤家有的、阿公家壞的...,
趕快把復古電話拍起來,傳來一起分享懷舊電話的照片,就有機會拿到復古電話明信片。
>信箱
marlboro.art@gmail.com
---------

★上禮拜一晚上的
“響電話遊戲”戰況實在太激烈了!
真的有人癡癡的守在電話機旁,看準時間猛打進來@@,
打不進來的朋友就是佔線中,都怪搶的太激烈了...(拍謝啦)
我自己都覺得我很幼稚(哈),這活動....烏龍一堆,通關密語太長大家講的2266,
佳慧笑了快30秒吧;大雄打來時還很小聲的問:你這裡是0204嗎...我笑翻了...

P.S.那幾天都響不停(都是打來抬槓的...哈)

---------

『懷舊記憶‧話故事』  來留言說說你們的故事

★woan1207說:
你這款電話,我阿公家有綠色的那一款,
只可以已經故障不能撥打了
看見這個電話
會讓我想到小時候的回憶
記得,那時候家人反對我和堂姐來往
我時常半夜,或者是早上很早的時候,
偷打電話給我姐姐
真的,十分令人懷念..........

★cik07說:

看到這復古的電話就讓我想起小時候,
想起每次撥電話時都要慢慢的一個一個號碼轉,
一直到現在還是記得那種轉電話號碼的感覺.

★pei38cc說:
我家以前也是這款,然後綠色的
剛流行BB CALL的時候
最後要按#
天啊~~哪有#啊
還有對方家裡電話要是是最後三碼
真的會很懶的打過去
等它回轉都要超久的
好懷念好懷念啊~~~~~

★Tailun說:

Hi 馬伯桑
我在台灣的娘家還有一台一模一樣的電話
我們把它放在四樓比較不會常撥的地方
因為阿 那電話撥起來真是麻煩阿
還記得小時候偷偷談戀愛時
都偷偷跑上樓去撥電話呢
而且阿 那撥電話聲音到現在還會令我想起那等待初戀男友接電話的緊張
害羞感
嘻嘻....

★ljkk說:

那個橘子杯墊看起來好讚阿!!!
好想要內~
不過我們家的綠色古董電話已經再不知道什麼時候的萬年之前,
被分屍丟掉了吧?

★liangkc說:

那電話勾起我的回憶
我家以前是隻綠色的
不過已經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