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兒時,復古電話響起熟悉的聲音!

民國70年,我出生的那個年代,有很多充滿兒時回憶的懷舊物,
像是大同寶寶、打字機、童玩、彈珠、木製櫥櫃、轉牌式電話機、商店鐵牌、拉門式電視機、懷舊電影海報…,
這些大部分都是從阿嬤那個時代就開始留下來了,
如今,
阿嬤的廚房還擺放著木製的櫥櫃,
只要有回阿嬤的三合院我都會去看看它呢!
這些懷舊物在時空的交錯下,
已經成為多少大人和小孩的共同回憶!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馬伯桑也很愛懷舊的東西,
前陣子,在台南一家古物柑仔店挖到這支橘色電話機,
和我同年出生的它特別有份親切感,
再點一盞橘黃色的檯燈就是我創作時的氛圍,
電話擺飾在工作室很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