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是冬季裡最值得送溫暖的日子啊!

今天16號,正是馬伯桑兩位射手座好友的誕生日!
一位是從高職就一路一起做過無數個瘋狂事的好馬吉、
另一位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
他們對我來說,
在生活上、課業上、事業上、家庭上、甚至人生旅途上…,
都是影響我很深的人,甚至可以稱的上是家人嚕!

他們有個共同點,
行事作風是個標準的激進派份子,
做任何事永遠都非常專注的站在最前線打頭陣,
領導能力真有自己的一套風格啊!
交待的事,結果總會讓人有「為之ㄧ亮」的驚豔!

有時候很矛盾,
我們的個性迥然不同而情誼卻能維持10多年,
低下頭認真想了又想,
嗯!隨性又不受拘束、愛自由又渴望安定的個性,
氣味相投的才能打滾這麼多年啊!
不過也有好幾次「狀況」外!
(我一向脾氣都很好的,你說是吧~~哈!)

在這個寒冷的冬夜裡,
點了份85度C的小蛋糕+一杯暖暖的熱可可,這是一份再簡單不過的幸福嚕~


我說兩位壽星大爺,生日願望別太貪心啊,只要天天快樂就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