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卡充滿著喜氣,這是限量版的喔!
★把美麗的聖誕紅渲染在溫馨的卡片上,寫上幾句我想說的話,送上最真的祝福給這裡的你們唷~
★朋友啊!你(妳)也感受到我的溫暖嗎?...快來留下祝福的話喔(嘻)!

--------
每到了溫馨的節日,馬伯有一群朋友就會很有默契的買張卡片或是親自手繪創作,提起筆寫句簡短的祝福語,再從各個角落遙寄一份溫暖的問候給彼此,這個好默契延續好些年大家都不曾缺席過,這次聖誕節也一樣喔,像是...參加一年一次的最重要的小聚,平凡卻也不平凡唷~


★每一張的背後都有它的主人與故事

我就在想,把自己的溫暖傳遞到身邊的朋友、再傳遞到整個城市的人,把這些溫暖都串在一起,那這股力量會有多大呢,又會產生多少人的悸動呢!我也一直都很堅持要印出成品寄到關心的人手中,這份拿在手中的感動才會有意義啊!


★橘黃色的燈光、純手工的招牌、復古電話機,營造的懷舊氛圍是我的最愛喔

自從上個月初決定要成立工作室後,還記得那個下著雨的夜晚,搭公車回海邊老家的畫面,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自己是如何從無到慢慢有了雛形,一路上收到家人、馬吉、朋友、格友、路過的人...給了我有形無形鼓勵和支持,到現在近2個月了,很多感謝的人感激的話都存放在心裡,牢牢記住曾幫助過我激勵過我的人,咬著牙繼續的往前走!


這些日子,收到不少來自遠方的祝福,每一次從門縫拿到一張張熱騰騰的卡片時,我都感動好久好久,細心的咀嚼每件作品、每張攝影、每個筆觸、每句話....。有這麼感動嗎?沒錯!有的。


★第一份聖誕節卡片...是我的好馬吉-WJ 純手繪的插畫,畫中拿著雞腿的聖誕老公公當然就是我嚕...(怎麼是騎馬而不是坐在雪橇車上啊)


★小雪人的拼布太可愛了,橘子小姐的巧手可是厲害的很...謝謝妳喔!每次看著雪人微笑,心裡都好溫暖喔...(和我的桌布很搭耶^&^)


★瑪莉媽的手貼卡片非常用心唷,卡片裡的黑框框有一隻會奔跑的狗,每翻一次卡片就會奔跑一次...太有創意了啦!


★年底工作太忙錄,聖誕老人也要Take a easy!這張插畫是我的復興學弟兼好兄弟-馬來貘的傑作,他是個厲害的角色,就快爬到我的頭上了....給我小心點啊!


★[ frogfree.com ]出的單車環島旅行系列明信片,充滿大自然生態的風格我很喜歡,整個人品味也提高不少嚕(嘻)...這要感謝我的好格友-鳥池...(作品名「恆春路旁的水牛」)


★充滿可愛又豐富的配色把聖誕節點綴的熱熱鬧鬧的!小律好用心畫這張卡片...給她拍拍手喔^&^


★半手工的卡片充滿著暖暖的溫度。每張照片、每條街景、每件裝置都是格友-皮皮的旅行記錄!她很愛旅行,更愛寫明信片唷!


★梁大哥的攝影卡片剛熱騰騰的拿在我的手上,每次都能看到梁大哥旅遊的攝影作品...羨煞多少人啊!


★特別一提...這個迷你安全帽吊飾是出自Mickey的巧手...實在太可愛了!下次在台南路上看到這頂橘白色的安全帽就是我啦!(很難認不出我吧)


★最後要特別感謝一下林小靜同學,還在聖誕節前先送來生日禮物啊!(就甘心~嗚)我們常常很有默契的打給對方,像這張卡片是她剛寄出去給我時,我剛好吃飽在路邊打給了她。 熱熱鬧鬧的動物卡片真像我們以前在公司的生活啊!


--------


★在這個溫馨的聖誕節,祝福大家都能平安*喜樂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