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收到這張明信片,
我知道,
妳們已經從墾丁回來了。

前公司同事去了一趟墾丁寄來的,
她說:「因為你離職沒有好好聚聚,所以墾丁,你去我就一起去。」
我知道同事的心意,我也一直把話在心理,
雖然有些原因我沒參予,不過我的離開妳不認為我真正離開,這就夠了。
臨行前妳說這趟墾丁會寄張美美的明信片給我,
後壁湖的海岸真的很美,
讓我想起兩年前的夏天夜晚在港口聽昇哥的演唱會,
那一切真的都很美好。

墾丁的旅程相信妳已經找到下ㄧ步的遼闊,
就像電視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的阿南一樣,
堅持與熱忱、盡情揮灑自己的天空!

ps.DVD發行要跟我說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