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冬天吹起一陣「田野花海」風,從台中新社、桃園大溪、高雄大寮、花東台九線...等等,讓正處於休耕的田野種滿各式各樣的波斯菊,作為推廣觀光與在地農產物的結合,也是一種田野再利用的宣傳嚕!

這次去了一趟高雄大寮,除了感受身歷花海中的幸福感,拍回不少充滿生命力的照片外,另一件讓我覺得蠻有意義的是,有養眼的波斯菊可以顧眼睛^&^,還能在冷冬中提升快凍僵的腦細胞@@,參加這次「幸福花語生態系列活動」的攝影投稿,真要感謝mickey的大力邀約...(頻點頭),才會有如此的意外收穫啊!


★(左)含苞待放‧(中)這一刻The moment‧(右)分開旅行

和朋友篩選過數張的照片後呢@@,決定了這3張充滿生命力的照片,以「幸福花語」為出發點、從小昆蟲看世界的角度來撰寫畫面所傳達的意境,有時腦袋不輪轉的我...還要感謝朋友提供的意見啊!我個人非常喜歡這3張喔,好啦!讓你們也顧眼睛一下嚕^&^

你(妳)喜歡哪一張呢!


《含苞待放》

在百花爭艷中找尋幸福的角落,
於是我抬頭一望,
啊!原來幸福就如眼前含苞待放的妳,
是如此獨特而美麗!


這一刻 The moment

我從遙遠的地方來看妳,
輕聲的在耳邊說著許多的花語給妳聽,
這一刻,
我們的幸福Forever!


《分開旅行》

絢麗的花兒,
會有凋謝的那一天,
遊蕩的人兒,
多渴望溫暖的依歸,

繁花等待著綻放,
也開始了遠方的旅程,

天亮了,
準備飛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