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要全心全力去做,
怎麼今天一連串,
聽到的都是些不被看好的聲音。
在一種情緒沉溺慣了,
遇到人生上半局,
總想要自己好好的幹一場,

沒有夢的男人又算什麼,
我是男人,
男人也有脆弱的一面。

朋友在線上那頭,
聽我說著最近的事,
怎麼才說了幾句,
我的眼淚就不停使喚的流了下來...

是真的累了,
累的讓自己的眼淚想釋放出來...

朋友安慰著我,
不斷說了力挺的話,
是馬吉才會不希望你走冤旺路,
有回北部,
套房無限期的免費供我住,

這些話聽在心裡頭,
總是有股濃濃的溫暖和感恩...
不管成功或失敗,
朋友總是在乎心裡面的事,
說著說著,
心頭突然湧上....很多歷經的辛苦事,

擦乾眼淚,
好好的睡一覺,
起來就好好的幹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