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伯桑最近忙了些,
這是因為一邊在安排面談與作品集的整理,
一邊在調整藝文駐站的部落格,
這兩件事情對我來說,
都是非常重要的事,
這些時間的等待,
我希望能給大家更好的分享品質。

有朋友問說,
為何駐站要另外開一個部落格空間?
在上次自己北上的旅程中,
我認真思考著,
決定把藝文駐站和我的私人空間作區分,
讓駐站夥伴有更純粹的交流品質,
另外,
小小調整了概念,
往後會讓夥伴們不定期投稿,
也一起共寫共享部落格。

附加一提,
我從好兄弟馬來貘國王那認識一位插畫家大魚
和他在MSN稍微聊過,
大魚剛申請了工作室執照,
正打算著手藝文刊物的事業...(難得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啊~~)
剛好和我正在進行的藝文刊物擦出火花,
之前就有打算為進行中的藝文刊物作出刊考量(衡量中),
所以詳細內容要見面詳談,
這是給了我與駐站夥伴們很難得的機會,
若有進一步的消息,
馬伯桑會告訴各位朋友們的!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