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必須面對一個重要決定,
這是憂關一群人的權利,
所以馬伯非得謹慎的考量,
才會寫下「沒有夢的男人又算什麼」的當下感觸,
這篇文中我收到不少支持激勵的聲音,
讓心窩感到一股暖流,
也讓你們擔憂了…
正當開始忙碌的同時,
還沒有時間,
好好的對你們表達內心的感恩。

我很清楚,
不管你們给了我多少的建議和鼓勵,
最終的決定仍在我手中,
我要告訴你們,
你們的每句話都是堅定我往前的動力,
真誠不矯情的鼓舞激勵。

我也把這些激勵回應給你們:
‧boyo:[沒有了夢想,就沒有了動力]有些時候,我們還是要讓自己保有作夢的機會。
‧傑克: [理想與現實之間,不斷的修正與堅持] 人生旅途我們要受點傷,才有故事可以說
‧Mui:[別以為我看不到你的努力]人要努力,才有可能被牢牢的記住。
‧淑卿姐:[人生這條路,你一點都不孤單]我可以接受受敗,但我不會輕易放棄友誼。
‧佳慧:[願意面對自己的脆弱,釋放自己的挫折與各種情緒。]面對脆弱,才能更真實面對自己
‧賴桑:[一步仍是一腳印]我仍然堅信這句話背後的力量
‧阿弘大哥:字字句句都是自己的親身體驗,[路是自己所選,咬牙也要完成夢想],我記住了!
‧千懿:[當夢想離你越來越近時,,之前的刻苦與忍耐都不算什麼了]選擇和態度是影響你堅持的關鍵。
‧搞笑豆媽媽:[只有在自己的堅持下,才品嚐得到成功的甜果]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信念,即便很渺小,也都是你的動力。

看到字句真心的話語,
我怎麼可以讓這些關心我的朋友,
承受些許莫名的擔憂,
於是我說出口了。

大家都知道,
馬伯曾在今年5月中發起藝文駐站活動,
沒錯!
歷經5個多月的經營,
從只有1位夥伴到現在有10位夥伴;
從只在部落格分享到可以訂閱電子誌;
最近也申請駐站部落格…。
一路走來,
看著夥伴仍然各自的認真在過活,
一個轉念下,
我決定為駐站夥伴製作首本刊物!

知道有很多現實考量與艱嚴問題等著面對,
也很清楚背後可能會有的承擔,
所以我更謹慎的去模擬各種狀況的發生,
一人分飾多角的,
構想刊物的[概念、架構、美編、包裝、文案、宣傳、資金、通路、印刷…]等等問題,
在到處詢問過程中,
卻收到更多朋友有形無形自願的資助與支援,

夥伴免費提供插畫作品作為宣傳、
一位熱愛閱覽詩書的朋友願意撰寫刊物文案、
另一群朋友極力想盡辦法在MSN或部落格宣傳駐站、
找管道籌措資金(藝文團體、或利用點擊部落格AD廣告賺取微薄印刷費用…)、
昇友熱情贊助小額資金、
不少的朋友願意情意相挺…之類。

種種的動作下讓我數度熱淚盈框!
在還沒進行製作前,
我已經擁有溫暖滿溢的無形資產,
在這股力量之下,
我更要堅持這份信念!

製作前,
馬伯需要大家一個小小的幫忙,
目前需要募集更多的夥伴來駐站,
為的是讓刊物的內容與品質,
達到質與量兼具且[要做就做最好的]決心,
希望在大家的幫忙下,
能一起完成一件事情的感動!

若找到了夥伴,請他直接到駐站部落格就有駐站資訊嚕~

=====

需要大家不定時的幫個小忙....,
馬伯在駐站部落格左下方,
設定【幫忙點廣告,賺取駐站刊物費】廣告連結,
點擊廣告畫面,
就可以賺取微薄的印刷費用......(雖然不喜歡這樣廣告行為@@),
點擊完跳出畫面就OK(可以重覆點擊),

大家隨手幫個小忙,感激不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