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伯之前參加了7-11和PPAPER雜誌所辦的攝影比賽,作品1 2
這比賽分成海邊、城市、咖啡三個主題,
只要上傳自己最富有感情的攝影作品,
是個非常好發揮的主題,

這個月中公佈了比賽結果,
我落敗了。

在這次得獎作品中,
我發現作品大多很直接表達畫面的想法,
簡短的文字,
不需要想太多,
作品就能如實的呈現。

坦白說呢!
馬伯最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
圖與文的運用不夠細膩與精準,
問題在於圖文的不對題,

我也把這問題跟金大哥討論,
他給了我照不用太多技巧,多拍多看,就能精準表達作品意涵的結論,

我也希望能更突破自己,
訓練自己的觀察能力,
所以這幾天都騎著車往淡金公路跑,
每看到一個有故事的畫面,
就會試著去為畫面下文案,
等整理好呢!
我再把所見所感受的圖與文與大家分享喔!

把我的想法和大哥的結論給朋友們!



◎這次得獎作品中,馬伯比較喜歡這篇的作品喔,大家來看看其他得獎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