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文/馬伯桑

最近的忙碌,
我和天津街有個約。

台北巷裡的小套房,
我們並肩著你展覽的夢,

耳邊傳來的音樂,
首首觸動著我們的心,
跟著旋律就這樣一起哼唱著,
原來音樂的頻率這麼近。

我呼吸,
用輕快的節奏,
我感動,
在平凡的城裡,

聽著彼此的故事,
我們的心就這麼貼近了一點,

你活著,
用堅定的靈魂來過,
你笑著,
用人生的故事來說,

在你無限的夢裡,
我有幸參與,
在我人生的路上,
是你給我雀喜,

我和天津街有個約,
用堅定不移的友誼當作約期。



2008.8.22 台北‧天津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