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感動在冥冥中都為我們安排好了!

馬伯會發現這家店,
也是在一個不經意的冒險念頭下,
從金山海邊的公路轉了個彎就往山上的小斜坡去,
當我走進了這家燈火明亮的店呢,
啊!
真想大喊:我找到了!

這是我一直認真想經營的生活型態耶!
很多感動....找了好久好久。

在逛完這家店我可以這樣說,
與其說是一家咖啡店呢,
不如說,
它是一間平時可以搞創作、假日與朋友相聚的Free渡假屋耶!...(泣)

門前的招牌早透露他們賣的是什麼店...(我最好奇的是B&B耶....)
大門深鎖的往裡面瞧呀瞧...
剛好老闆下樓就開了門自己去忙了...(讓我更好奇這地方了...)!

進了門被滿是漂流木和隨性擺設的工藝收藏驚喜到!
二話不說的就往二樓逛去嚕~~

※自己彩繪的樓梯很夏天喔

面對我的那個男人叫恐龍,
是位熱愛衝浪也是這家店的主人喔!

他的店很特別,
平時除了在金山海邊衝浪外就是在樓下搞工藝創作,
週末才會開放給朋友來聚會和住宿,
所以都要提前電話先預約耶!

剛好今天8/9是周六晚上,
他正忙的不可開銷的料理來店裡消費和住宿客人的烤肉趴,
超棒的氛圍讓我愛上這裡了!

從廚房外往內拍,
刻意露出磚頭的櫃檯和廚房的擺設.....
整個就符合老闆熱愛大海的隨性生活方式呀~

主人的寶貝狗michael在一旁愜意的吹著電風扇,太享受了吧!
整個店都是這樣充滿愜意的調調~好棒喔!

右邊是廚房的門口通往左邊的門就是這個店最棒的露天陽台嚕~~

哇!
櫃檯上這個我最愛的復古電話和一旁的筆電都可以用耶!
是不是有感覺到這裡很貼心呢!

店裡的椅子當然都是主人自己的手工打造的嚕~~
能擁有多才多藝的人已經不多嚕~~嘻

一個人能樂活的營造自己的窩,
把最熱愛的生活融入其中~~
啊!那是一種再扎實不過的感動嚕~~

到處的收藏都有著海洋的味道,
連頂燈的造型都這麼的充滿著鹹鹹的海水味啊~~



我想呀~
主人肯定也是個習慣紀錄生活的人呀,
這些照片擺貼的牆上,
每張照片都讓人有著那年夏天的故事可以回憶起呢,
馬伯好喜歡這種感覺嚕~~

當我往露天陽台走出來,
當下真的真的感動到眼淚在眼框中打轉...
只差沒有癱坐在地上踢腿飆淚....(哈)

馬伯一直在找尋...
找一個可以給自己、也給朋友自在放鬆的角落
不需要華麗饗宴
更不用名酒陪襯

只要彼此付出一點心力,
來場夜談趴或是烤肉趴
餓了有東西吃、累了就聽海浪聲放空,
無聊就看場蚊子電影院,
或是播著我們曾生活或陪伴的影片,

馬伯就是這樣的人,
這樣平凡又坦白的真性情!
朋友不分年齡和成就,
感動時時就在我的身旁!
我很珍惜與我相遇的人,
...即使有一天你們突然的離我遠去...

BBQ也可以拉近朋友間溫暖的心~~

我相信,我的朋友會這樣的喜歡和彼此生活在一起...

把這裡當作是自己家的客廳,
穿著短褲、短T就這樣穿梭在屬於我們的週末夜裡,

在金山跳石海邊的咖啡店,
我找到了我的生活態度,
也找到一個給自己更堅定創作信念的理由,
我們花了人生大半日子四處在找尋,
那些除了不嫌多的金錢與不嫌高的地位外,
我倒覺得呢,
比這兩樣更重要的,
應該是能擁有隨時補給快樂的心靈食糧啊!

沒有店名的cafe店,
我找到了我很想認真經營的生活型態,
我會努力,
帶著樂觀歡愉的心朝著信念走去,
去體驗與累積如同這家取名為[沒有店名的咖啡店]的精神,
無設限的生活方式!

金山跳石的咖啡店
★CAFE‧BEACH‧HANDMADE‧SURF‧B&B民宿
★地址:金山海邊台二線37.5公里處跳石公車站旁
★電話:02-24081952
★時間:週五晚上~週日(平常日不開放)
★消費價格(電洽)
更多照片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