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時除了閱讀大量書籍‧報紙之外,
PPAPER雜誌肯定是我每個月都會拜讀的讀物。
之所以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慣於閱讀的人都瞭解,
一本好的讀物或書籍除了內容排編排美美的圖片或插圖之外,
文案撰寫好壞就是決定一本雜誌在市場上的定位和消費者閱讀的忠誠度。
對於養成閱讀好習慣與寫文能力的提昇管道,
我的確有一部分的累積是來自於此,
加上幾乎每期出爐我都要親自到商店跑一趟,
也養成拜讀PPAPER的好理由阿!

由設計師-包益民Pao所成立的「包氏國際」以平面設計起家跨界多項領域發展,
成立五個部門包含:PP Design、PP Book、PP Gallerie、ive&sean、PPaper。
在雜誌的整體上,我非常欣賞他會從不同角度來發想創意與行銷概念,
這些創意下的成果我們可以從他的公司、PPAPER SHOP、作品、雜誌...取得鐵證,
台灣目前能有這樣獨具品味和創意的大師,
在設計界發光也少之能自成一格的了。

PPAPER雜誌內容是以創意導向為發展的雙週報發行,
內容提供關於設計的資訊、報導、文案、生活、人物、廣告、觀點、創意,
讀過這本雜誌後堅信大家都會有所共鳴,

PS.這本雜誌在知名便利商店49元就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設計好雜誌大家不用擔心荷包會空空啦!

●我建議大家直接去訂購整年份,每個月報到兩次可以好好看個夠,哈!
--------------------------------------------------------------------------
●生活化的文案往往讓我非常感動

●極具設計感的文案編排讓廣告畫面簡潔有力





●主標文案往往賦予深度閱讀的涵義喔



●極具影響力的人物專訪讓閱讀者提高了國際觀喔



●MAP聯想地圖這篇我很愛,激盪腦力‧創意發想,讚!

●從撿便宜中也能撿出品味

●不定期的驚喜,販賣創意也消費創意

●販賣創意的商店 PPAPER SHOP
(照片來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lkman71929&book=14)


---------------------------------------------------------------
●設計延伸─
PPAPER http://www.paopaws.com/pp/index.php
PPAPER SHOP-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B1 (02)2568-2928

●閱讀延伸─包益民─天下沒有懷才不遇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