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就要從這裡畢業了。
當我繳出租屋合約時,像是也領到一張在台南東區生活四年的畢業證書,

這張證書的背後,有著許許多多深刻的故事和夜晚。

一邊整理環境準備搬離,一邊弄新家的老房子時,很多畫面在腦海裡浮現,
一張張的新舊回憶畫面交錯在同一個視窗裡,
很多的情緒,我把它放在心裡面細細品嘗。



四年前的一個決定,隻身來台南開創出社會後的新生活,
這間小套房是四年來承租的第一間也是唯一的一間,
此時此刻亂有思緒的!

這個小空間裡,我創造了一些故事、執行了一些創意、度過了人生的逆境和低潮,
因為在出版社從事美編工作而有機會接觸了藝文雜誌、愛上藝文、愛上台南而找到自己明確的路;
離職後的那一段搭著火車、無目的的讓心到處去漂流,不斷的拍照練習自己對於事物的敏銳度,而有了攝影的風格;
自己開設工作室製作的純手工招牌、接到第一份案子的深刻,...也有痛楚...


工作室





藝文雜誌-王城氣度












---
 
案子與創作









   


旅程中的影像


























活動






---

很多的想法都是從這間小套房開始的,
直到搬離後,我才敢輕輕的把回憶又提起...
若不是因為日子夠深刻,我也不會念念不忘!
很多時候我們來不及一一道別和把握就要再次說再見了,
就像四年前,我還離不及跟家鄉道別的心境是同樣的。

很慶幸的,
一個從北部南下、從一無所有到可以支撐自己世界的我,
或許還不夠好不夠努力,但是我相信,生活只會越來越好,
從每一個說再見之後,意志會更堅定的!

四年的旅程的距離,說長或許還有些遙遠,
但也是唸完一所大學的時間囉!

以上這些作品會呈現在A CORNER的空間裡讓大家慢慢品嚐;
未完成的約定,我們就大約在7月初的趴踢裡,繼續說下去~~~~~~



今天是我入住中西區老房子A CORNER的第一晚,
這一刻的心情是平靜的,

將近兩個月來的築屋心得讓我產生很多的想法,
雖然還有很多事要做要準備,但四年來的旅程也是難以忘懷的,
我帶著值得珍惜的回憶往前走,新的旅程已經在前方等著我,
一起陪我創造下一個四年的奇蹟吧!朋友~



A CORNER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幫忙按一下推,讓更多人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