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1點58分,
手上喝著剩下三分之一杯的熱拿鐵,咖啡依舊濃醇。


關上workshop的室內燈,點亮一盞微弱的黃光檯燈,
在電腦前坐了下來,靜靜地敲打著這幾天忙碌的生活事。


今晚跨年,很多朋友早已期待著,
我呢?雖然期待,但眼前更重要的,是思索如何改善生活的種種課題,
跨年事,就讓它隨心所欲的跟著走,

你們都計畫好要去哪跨年/要如何跨年了嗎?:)



最近,忙碌中帶著踏實感在過生活,怎麼說呢?
在我終於能好好的坐著打一篇文章之前,
大部分的時間,整個人都是在外面奔波與作品堆中度過,
越來越能習慣在[享受犧牲、犧牲享受]中生活。

今晚的風冷颼颼,
我騎著車,帶著送溫暖的作品和手作的商品展示架到朋友的店裡寄賣,
即便路途中突然下起小雨,因此模糊了視線,
略帶濕冷的寒風中,我仍帶著一股堅定,任何一絲機會都要把握住!


(朋友拍攝)

---

遙寄卡片已經是每年必有的習慣之一,
尤其是在一年之最溫馨的12月,思念與豐收的月份。

今年聖誕節來臨前,親筆手寫了約40張的明信片,
寄給生活中的親友,或是熟識比較久的格友。

以往都是以藝文設計為主,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在不經意之下整理了這兩年來旅程的照片,
單純以影像為主,選用特殊的水彩紙印製成明信片,
油墨的效果很有質感。

寫上短短幾句話,依舊觸動人心。


明信片錯過了一些人,所以請留個地址訊息,讓我繼續寫下去喔。


---

生日那幾天,因為喉嚨不舒服加上忙碌精神不濟,身體有些無力,
無法遠行去參加朋友辦的慶生,真的很不好意思,多多見諒!

生日過後,還陸陸陸續續收到禮物和卡片,真的好窩心,
讓我著實的感受到,你們總是無私的付出那麼多,
而我卻在找尋留下來的理由中與忙碌(現實)拉扯,
我不害怕人生的旅程何其短,但是我恐懼努力這一切都將成空,
如果可以,請允許我繼續這樣下去!






謝謝你們,
如此包容與體諒著我,讓我更確切的是,
一路上,有你們陪著我,不離不棄的走下去!Thank you.







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跨年玩的愉快、新年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