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平凡且溫暖的生日這天,
要謝謝你們的生日簡訊、電話、留言、噗浪...的一堆祝福!

家人、牛奶人、英俊、大可、佳慧、Karen、麗婷、小P學姊、小靜、陳老大、安政、
千懿、阿汶、come、美琪、apple;
梁大哥在網聚那天送的手創禮物;
瑪格、老蛙、阿計、小村、馬克、阿雷、安娘一家人、鳥池、喵...
太多人無法一一唱名,這份心意我全都收到囉!



---

12月真是個溫暖的季節,
從冬至到聖誕節到跨年,無不感受到台灣各角落的熱鬧氣氛,
我也在觀賞南方影展的影片中,度過一個另類的聖誕夜和生日早晨,
晚上走在文化中心好舒服喔;

托朋友的幅,也到成大和一群研究所的學生渡過一個聖誕趴,
趴踢籌備之專業,已經可以媲美外面的公關公司囉!




這幾天,陸續收到朋友寄來的聖誕、跨年卡片,
已經感受到滿滿的祝福,
真的很謝謝你們,愛你們喔!

---



2009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
很多事,仍然要不斷的努力、投入心思,這份藍圖才會慢慢的完整,
期許自己,能更堅定,作好每一件事。

在此,誠心的許了三個願望:
/希望家人與朋友都能平安‧健康‧喜樂
/幫自己圓夢,許一個繼續留台南的理由
/不要忘記初衷的自己


在生日的夜晚,
很多感謝我要在這裡說:『有你們,真好』


---

小小一提,
朋友在問,我要幫自己圓什麼夢呢?
是這樣的...

在台南生活近八年,
認識比較久的朋友都知道,我對於台南這個城市已有深厚的情感在,
藝文‧老屋‧古蹟‧老街‧懷舊‧老戲院‧人文...
近日,因為某些緣故,心情有些起伏,

尤其在夜裡。

或許,春天還沒到來,我就要和這城市道別了,
所以,我努力的把握時時刻刻,堆疊一絲希望,只為了證明我多麼想留下來。

我真的很愛台南,
我真的很想留下來,
上一篇文章,其實就是在賣自己的創作、自己的熱誠、自己的夢,讓自己留下來的小小力量。
或許睿智的你們,已經能理解我所說的意思了。


在此說聲,
謝謝你們的生日祝福喔!




晚安,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