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ibo老師寫給我的一句話。

禮拜四(24號)那天,到了蕭壠文化園區上Akibo老師的課,
背包裡帶著多年前老師出的作品書一路北上,
「收藏那麼多年,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心裡這麼嘀咕著。

初識Akibo是從昇哥的唱片封面設計開始,
聽昇歌也近十年,原來手邊收藏的多張專輯包裝是老師所設計,
擁擠的樂園、五十米深藍、思念人之屋、貪婪之歌;
波麗路仙桃演唱會、美麗的寶島演唱會、綠島丁香魚演唱會
...
這本書中都有收錄,於是多年前買下它我就非常珍惜這本作品集。

不是設計圈的朋友應該都不太熟悉Akibo這名字,
若是聊起高雄世運開幕秀肯定很多人都看過,
而這次開幕秀的燈光、服裝、道具...有關視覺的部份都是老師主導策劃!
(像是投射在地板的圖騰、電音三太子、霹靂布袋戲、拼板舟、帆船...等等。)

-------

來到蕭壠上課的這趟旅程對我來說很重要,
除了在設計案例上收穫良多外,也是正為自己找尋心靈某些部分肯定的答案,
心裡想著,若這趟旅程能有另一種互動上的收穫那會更有趣、更有意義,
於是拿出筆記本裡僅剩的一張明信片,請老師隨意的寫下一句話,

就是這句了:要 熱 情 !

恩!寫下這句時,我想,我能明白老師要說的是什麼了...。




回程的路上,繞到了鎮上的小郵局,投下這張明信片寄給自己,
也為這趟短暫的旅程留下深刻且有意義的記錄。

把這句話也分享給你們。




朋友們,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