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冷冬的陽光總是這般的暖在心頭,
慵慵懶懶的,挺適合思念人的。

與Karen和伍佰相約在東豐路的六又二分之一餐敘,
點著火鍋,聊著生活,偶而發個著呆。

東豐路上的花兒在春天花開花落,冬天也跟著長眠去了,
美景配美食,勝不過與朋友相聚歡的氛圍,
一切都那麼的美好。



下午,伍佰相約要在成大校園騎單車拍照,
天啊!騎單車.....這讓我感興趣了!
繼上次在安平像個大男孩的玩玉米.....是吃玉米、放風箏之後,
這次和不同組合會有什麼新的玩法呢?
這讓我興奮起來了!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騎著車,乘著風,曬著暖陽,穿梭在成大校園裡,
姑且不論技術、配備、身材.....,
我挺適合校園陽光質男這味道的耶!哈

聽伍佰說,他知道校園有一個秘密基地,說的我更感興趣了!
嘿嘿!是顧眼睛的還是長智慧的神秘基地......



騎著,逛著,發笑著,不時要閃悠哉的大學生.....繞了一大圈...
終於來到這片草地上,
是要玩草上滾遊戲嗎?
還是.....

原來是要拍這兩座藝術品啊!
剛開始我真的看不出是什麼,
你們看的出是什麼嗎?



走近一看,原來是兩座銅製的大門神!
門神的姿態和表情好俏皮啊~~~

原來是成大最近有個藝術節之類的活動,
校園裡有幾個裝置藝術品展出~~~






接近傍晚,大夥就這樣愜意的停在草地旁閒聊起來,
看著草地上的人兒打起壘球,
吶喊著歡呼著,
就讓我懷念起國小時在操場打棒球的那個純真年代,
還有打躲避球的歡愉時光,
那時候自己的打球模樣~~~~真帥氣啊!

看著karen靜靜地望著球場方向,
我突然問了karen:「也該辦辦國小同學會了吧!」

眼前這剪影真美,是我最愛的漸層天空,
忍不住讓我想拿起相機,記錄這美好的時刻,
天色漸暗,
我們繼續往夜黑的這一站旅程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