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讓大家久等了!
在分享今天外拍燈箱作品之前,
要先感謝一下我的朋友Karen和伍佰昨天全程陪我跑透透,買材料、DIY裝燈、載燈箱...,
燈箱才能平安拿到,謝謝你們幫了我了一個大忙,揪甘心!

由於燈箱完成品昨晚才全部拿到,
我們考量到拍攝時間的問題,所以今天先帶著幾個燈箱到鄉下拍攝,
明天我們會再外拍一次,記錄白天與夜間的整體視覺喔!



今天在外拍時,我被眼前的畫面所感動了!

我很喜歡這次視覺的意念,
阿嬤鄉下的花為主題元素的作品,融合大自然的景物,
從影像裡傳達出濃濃的人文與情感,
是這次我超愛阿嬤活動的作品部分所要走的方向,
創作本該回歸大自然的理念相謀合,
讓作品更有故事性與生命力!









              



明天,我們會再一次外拍,讓所有燈箱作品完整呈現白天與夜間效果,
明晚好好的發一篇妙筆昇花比賽投稿文,
讓這次我超愛阿嬤活動有一個階段性的任務完成。

最後,我仍然要謝謝這些投稿阿嬤鄉下的花照片的朋友們,
沒辦法參予到的朋友也沒關係,
因為這活動,讓你們勾起許許多多小時候與阿嬤的故事,

接下來我超愛阿嬤還會有後續的活動,
希望朋友們都能熱情的參予喔!




★活動網址可以點這裡 我超愛阿嬤!(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