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坪大的空間裡,乘載著許多我過去/現在/未來的故事角落。

馬伯桑藝文旅人
是我的工作室,
在12月初即將滿一年。
雖然正式成立工作室僅短短一年,
卻是歷經了我近十年的求學/接案/工作/創作/找尋/流浪/沉澱的生活堆疊與自我內化,
稱不上頂尖工作室,也沒有得意代表作,
卻是我走在每段逆境後,仍不放棄的堅持著自己的路。


★這塊純手工招牌,足足花了兩個禮拜的晚上時間製作完成  製作過程(點我)


★夜裡總是喜歡點一盞黃光檯燈,在這樣的氛圍下創作、工作、寫文、創意發想



★我喜歡如水般清澈的簡單生活,所以有了這款純白名片


我的筆記本裡,列著許多未來要完成的清單,
包含自己(創作‧提升)/工作室(接案‧藝文相關‧商品開發‧刊物‧角落記錄)/外部(合作‧團隊‧活動‧開店)...
這些工作室事業之外,
生活的部份,希望這是我與一些對味朋友的培養與學習,
像是在地人文記錄、老房子走訪、319鄉鎮的記錄、定期有個空間餐聚或是分享....之類。

擺設了一整年的工作室空間,
在這個成立將滿一年又是09年即將告一段落的階段性日子,
我把這一年來的幾件創作/案子作品/流浪時的攝影/親友小聚照 洗/印出來,
也把朋友遙寄的明信片/攝影作品/手繪卡/勉勵文字...都佈置在工作室裡。



★招牌旁的視覺是我最愛的角落之一,這裡有許多朋友和格友遙寄溫暖明信片給我的地方



★生活中不能沒有藝文補給,從誠品或藝文空間帶回來的資訊都會貼放在一進工作室的牆上




★阿嬤花布作品 /手寫字卡與明信片(背景是昇哥的專輯海報與七股鹽山演唱會的旗幟..做模型時弄髒了)


★去蕭攏文化園區上課時,請Akibo老師寫上一句話,寄給我自己的明信片


★這張手寫紙卡是有故事的,當初是要拿給昇哥請他隨便畫個阿嬤的圖,是要完成"盼"作品的,
最後卻變成這副德性...(其實他很暸我當下的心情....!昇哥~~~~~~~)


★這張是為了記錄朋友的哈士奇-卡樂 而做的成長海報,以前常帶著卡樂去海邊踏浪 /卡樂素描畫


★我蠻喜歡下面這系列的攝影與創作作品







★為小吃店記錄是我最初經營工作室的想法之一,雖然中途止步了,但回想那些日子好快樂。
(往後會繼續這個想法的!)










希望這空間除了代表著我個人成長與特質外,
沒有忘記,會有現在的我,除了親人外,還包括看著我一路走來的這些好友/同事/夥伴...還有你們,
太多太多的人,我無法一一寫出來,
但你們知道我說的人是你/你們/我/我們。

----------------

接下來這3年,我給了自己一個目標,
除了個人的創作外呢,有些是與朋友或格友的合作,
例如:一些在角落賣著好吃小吃卻默默無名的人物、
部落格裡一些記錄老房子/和風建築的格友辦一個要有創意的聯展、
有位朋友提到...記錄319鄉的一些非熱門卻很有故事性的村莊/人物/建築/大樹/一件事....之類。

未來的工作室走向,仍然離不開藝文相關的領域,
主要是在平面/美術/雜誌設計‧創意商品開發‧活動視覺規劃‧部落格/網站視覺規劃
另外,馬伯不能沒有的生活部份:
逛老屋特色店/懷舊店/老街/鄉下/海邊、人文/小吃記錄‧店家採訪‧看二輪片‧逛夜市‧聽昇歌‧逛誠品‧流浪拍照‧
還有不定期的與大家聚聚‧辦辦活動‧出遊去~~~



★在飛魚 記憶 美術館發見這套明信片,幽默的手繪風格+灰卡紙印刷,很特別很有紀念價值


★這張思念人之屋應該陪伴我有8年囉


★昇哥區是我生活必備的精神食糧。還缺了幾本書,現在應該難找了...







有件事我要稍微一提,
跟馬伯比較熟識的格友應該都還記得,我曾與一群人在另一個部落格"旅人版圖"實踐一些夢想,
當時由於馬伯工作室的剛起步,忍痛之下決定把那裡關閉,跟大夥說聲抱歉!
請相信,我沒有忘記與你們的約定與奮鬥時光。

預計明年過年前會重新開張,希望大夥那顆心仍然在。
回到旅人版圖身邊,一起努力~~~~



馬伯的工作室,乘載著許許多多過去現在未來的角落故事,
路遙遠,我仍然帶著熱忱往前走下去!
我期許自己能越走越穩,
也希望我的朋友們,能真心的喜歡/熱愛自己的生活,
那是再多的財富與成就無法換得的!真的。

人的相遇很奇妙,
因為有部落格才能認識你們,
因為有你們,工作室才會熱鬧!

歡迎大家來工作室串門子玩耍‧聊心事聊合作聊未來,
可以先在這裡留言約時間或是電話約呦!



在過不到兩個月今年就要結束囉!
你還有什麼事沒做、什麼夢還沒完成的呢?






★馬伯桑藝文旅人 workshop
‧平面設計/美術設計/創意商品/整體視覺規劃
‧台灣 台南市東區衛國街25巷22號
‧(06)2004-004 (預約合作制)
‧0987-798-152 
‧工作室其他作品,請參閱相簿 (點我)












《推薦自己的工作室有點不好意思,朋友當然要用力按推,這才是愛馬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