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寒冬的黃昏裡,漫步在異鄉的堤防上,
天空是旅人最愛的漸層橘黃色,
腳邊的野花擺盪著柔軟的身驅,
寒風,吹蕩著異鄉遊子無數個說不出的心情。

我沿著堤防走著,想著,
像我這樣在異鄉默默努力、在夜裡述說心情的遊子,
是否,和我也有一樣的感受。


或許,在你(妳)的生命旅程裡,也曾有段異鄉遊子的歲月;
或許,你(妳)正即將離開家鄉,到一個陌生的城市,開始生活;
或許,你(妳)曾依依不捨,望著最愛的家人/愛人遠離家鄉;
或許,你(妳)正在想念著某個遠方的朋友…

寒冬的季節裡,
其實,你(我)和我ㄧ樣,有些感性、有些思念…
有些,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

在這些異鄉生活的夜裡,
我在想,
在此刻,能否讓溫暖也能傳遞給異鄉生活的家人/愛人/朋友/同學…

於是『讓溫暖(回憶)的光,在異鄉角落發亮』這個想法就一直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我開始翻閱這兩年來所走過的旅程:村落、海岸、老屋、港灣、風景、角落…。

沒有華麗外衣包裹的代表作,
有的,只是
走在異鄉時,用生命與靈魂所記錄的揉心影像,
希望把我的一些旅程之作,也能化為溫暖分子,飄散到遠方的異鄉遊子手中。


也希望,在這個寒冷的09年歲末裡,
你(妳)能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與行動的支持。

讓我們把一直放在心裡的關愛與溫暖,在此刻付諸行動,大聲說出口!





『讓溫暖(回憶)的光,在異鄉角落發亮』詳細的傳遞溫暖方式,
最快在今晚就會公佈呦~~~





 
(朋友,讓你們久等了。   我  回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