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ieve in life.

01
最近很忙,忙著讓生活更好,忙著案子以外的事,忙著找壓力出口。
生活依舊不斷的堆疊著。

每完成一個小階段,總是習慣回頭檢視自己,這是好事。

不是每件事都能如人願,
所以要懂得消化、懂得寶容體諒、懂得去試著改變。

我相信直覺,也相信我所歷經的人事物,都會是善良的,
因為清楚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未來的視野才會更寬廣;

重點在於"心"的思維。

------------


02
很幸運的,今年職棒總冠軍第7場球賽,我感受到現場的震撼力,.
看著滿場球迷奮力的吶喊,
即使奮戰到最後仍然輸球,
這份感動,存在我的內心很深很深。

"永不放棄"是兄弟魂的精神。

從那天起,我開始帶著它,帶著這個精神,
陪我ㄧ起面對生活、面對未來,
陪著我走到人生下一場關鍵時刻!

這是支持我精神上的小小信仰,
如果你們也有護腕,
戴上它,我們ㄧ起為自己加加油。

------------


03

上週六,去參加成大營管盃的開幕和閉幕典禮,
會去的緣由是,我替他們規劃了這次運動會的視覺部分。
到這一刻,他們的忙碌才算真正的結束。

看著謝幕這畫面,在眼眶打轉的淚水就差點流了下來,
跟他們熬夜打拼的那幾天,我到現在依舊深刻。

都還來不及認識你們每個人的名字,我們就匆匆的say goodbye.
有看到這篇文的你(妳)們,一一報上名來吧!

我們還欠ㄧ個慶功宴,
一起去秋收吃燒烤喝啤酒吧!

------------

04
昨晚,悄悄地報名了今年的華文部落格比賽,
為啥說是悄悄地呢,
因為有了去年的小小經驗就足夠了。

這次依舊選報了跟自己部落格屬性最相近的藝術文化類(原本想報...興趣嗜好類),
在填寫報名資料時,
讓我回顧了這一年來的旅程記錄,這感覺很特別,
在2009年的尾聲,也替自己這一年來的生活畫下句點。

志在參加,開心就好!

★我在這裡: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joinlist.aspx?id=12
→藝術文化類‧關鍵字打:馬伯桑



※對華文部落格比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報名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