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自己,彷彿又回到復興美工的那些日子。
雖然時常熬夜,但有你們,我卻一點都不會感覺到疲憊。

有些話,想要對你們說:
籌備超過了半年,明天就是你們一年一度的營管盃運動會,
這幾天,陪著你們熬了幾個夜晚,一起奮鬥的革命情感,讓我很感動!
這是我的工作,我應該做的!









看著當初為你們設計的CEM  LOGO,從平面變成了一件件的立體作品,
你們真的很棒,實力不遜於本科系,做起美工還挺認真的,
即使已經弄到沒力氣說話,一說要拍照,大夥還是賣力的拿出搞笑本領,就是要來張完工合照~哈
是你們,讓我推翻對成大學生的傳統印象!

你們總是習慣叫我"藝術總監",東一句西一句...害的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我還是喜歡你們叫我"馬伯"~或是就叫我"小寶"(你們跳組的學長名字)

還請多多指教啊!
這次沒能幫上太多忙,我能做的是提供一些經驗和製作技巧而已。

































★以上照片感謝LEO熱情提供


今晚你們肯定還在研究室裡趕工,
沒關係的,大夥咬緊牙根、勒緊褲袋...(要記得呼吸啊~~)
運動會前夕,我要給你們用力的打氣:
孩子們,繼續熱血吧!

這時候,我能為你們做的,是把這些日子裡,賣力表現的傑作讓更多人看見,
知道你們是認真的為這次活動而努力,
讓各校選手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

有空的朋友,明天也歡迎到成大參觀活動唷~



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朋友、格友們,
我也希望你們一起來為這群孩子打氣加油!


------------------------------

  ★營管盃在成大
‧日期&時間:10月24號(六) 8:30~18:00
‧內容:球類競賽10:00~12:30 / 穿梭時空14:00~17:00
‧地點:成功大學(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網址:
http://140.116.36.170/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我按一下推,讓更多人閱讀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