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ink me!  Drink me!


夏末的某一天,
馬克先生再也忍不住酷熱天氣,
這時候,只想大口大口的喝杯飲料,

突然想起在路口那家古早味楊桃湯的好味道,
於是買了一杯,

當一顆顆楊桃養分.沁涼的滑入口中後 ,
啊!這才是真正的好味道啊!

---------------



這是一篇關於創意的熱血文。

為何說是熱血文呢?
昨天一個靈感上來,熬夜到快天亮才完成的小吃創意點子,
只可惜,最後這個創意被婉拒而沒有繼續沿用下去...。



話說,我會開始愛上古早味楊桃湯是在今年年初,一次不經意的經過而發現它,
比較熟識的格友都知道我曾介紹過這家店(點我),
甚至在馬伯辦的台南小吃團(點我)也曾跟大家去捧場過,喝過的朋友都愛上它。

從那時候也開始認識楊桃湯的阿婆,見過的人都知道她很爽朗、好客,
只要經過我都會買上1、2杯,半年多來始終如一。



會有這個有趣的點子是因為啊!
台南最近正在舉辦府城十大伴手禮兼傳統美食網路票選活動
簡單來說,就是讓民眾選出心目中最愛的台南小吃,
之後市政府會有一系列的小吃宣傳活動。

有趣的是,可以讓民眾自行填寫最愛的小吃,
雖然我曾介紹過幾家台南小吃,但是心中第一項小吃名單就是古早味楊桃湯啊啊啊!

無論如何,我覺得這是個好機會,於是填寫了推薦資料,
隔天趕緊去跟阿婆討論我的一些想法,
這些點子最終是希望,讓更多朋友品嚐到古早味楊桃湯的好味道!
如此的簡單想法而已。


★左右對稱的折價券,方便讓使用者撕下兌換,也方便攜帶,設計十分貼心。


★帶著墨鏡的小楊桃臉,趣味感十足,我自己看了都會笑^^


★彷彿邊喝著楊桃湯,小楊桃人還會喊著:喝我!喝我!

最後,由於一些後續問題的考量,阿婆還是婉拒我了...;

不過沒關係,腦袋裡的創意是偷不走的,總有一天會實踐它;
支持古早味楊桃湯的這份心依舊不曾改變啊啊啊!

希望我的朋友也能付諸你(妳)的熱忱,來力挺阿婆的古早味楊桃湯你(妳)共厚恩厚!

---------------



●這個活動的投票方式很簡單:

進入活動網站(點我),點選民眾推薦列表(點我),馬伯已經貼心的把(原)下大道楊桃湯推薦上去了!

按下右邊的大拇指,填寫身分證字號(每個身分證每天只能投1次)、e-mail、姓名、住址、電話請大家呼朋引伴,在9/10~10/20期間,每天都去投一票,讓古早味楊桃湯能推出去!

有投票的朋友,記得在這裡留個言,讓我好好謝謝你!
先謝謝大家的   熱    情    支       持          呦!

---------------


●對楊桃湯有興趣的冰友,可以閱讀這篇文章呦 (點我)

這張海報是馬伯當初在介紹古早味楊桃湯時所創作的作品,在店家牆上也有一張喔,
若是朋友找不到店家時,從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這張綠通通的海報囉!



----------------------


 

◎延伸閱讀─
★府城十大伴手禮兼傳統美食票選活動
‧活動網站 (點我)
‧票選時間:9月10日至10月20日

★(原)下大道楊桃湯
‧大杯25/中杯20/小杯15
‧台南市忠義路二段&友愛街 路口
‧營業時間:9點到17點














----------------------

 







 馬伯桑關心您!

喜歡馬伯桑的藝文設計、有興趣合作案子的朋友們,
隨時在這裡留言或是寫mail給我→ 
marlboro.art@gmail.com
我會貼心且用心的為您服務呦!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我按一下推,讓更多人閱讀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