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節漫步到秋冬,話語滿溢在心中。
秋冬,灌溉感性的季節,延續未來的季節。


最近的我,時間除了貢獻給案子外,
一切生活如平常一般,依舊在閱讀與創作中持續提昇自己。

有些話我想在今夜跟你們分享,
當夜深人靜時,我們才能安份的靜下心來面對生活的瑣事,
這才發覺,時間流逝之快,讓我深深感受到,已經沒有時間再揮霍了。

會這麼說是因為,
常常聽朋友說,人生本來就該在玩樂中度過的啊啊啊!
過去的我也認同這句話。

玩樂固然好,但現在的我更覺得,應該是建立在提昇自我價值上,
或許有些人完全不認同,
但因為最近馬伯家中發生的事,讓我非常深刻體會到"過度揮霍"要付出的代價有多大,
不過越是如此,人們就更常選擇在玩樂中麻醉自己,甚至迷失、放棄自己...。

-----------

這些日子,和幾位朋友敘舊中聊到彼此近況,
聽到一些令人難過也失望的事,
必須面對的是工作抉擇、朋友拆夥、同事包容、體諒、友情分離…,
從中體悟到人生一直要學習的課題:
放下的智慧
朋友說:複雜的事,讓它簡單一點比較好
雖然傷感不捨難免,能確信的是,這些風雨會讓我們成長、思維更成熟!

會提起朋友的狀況是因為,他們都是馬伯可以聊未來的朋友,
所以,我願意把他們的事,當一回事,
他們的憂慮,當成是自己的憂慮!

在我正努力經營自己事業的階段,
當下我所在乎的、思考的問題、角度也就不同了。

-----------

正在閱讀這篇的朋友們,
我想告訴你們,希望你們也能成為朋友一個傾聽心事、聊未來的人,
而非只是揮霍玩樂的玩伴,
不要輕忽自己,每個人都很重要,都是唯一!

這是我最最最真誠的期盼囉!


----------

另外一件事, 
我已經開始在構思新工作室的方向了,
希望明年的過年前能如願的完成,

未來就有個大一點的空間可以繼續實踐我們的夢,
還有個可以搞藝文、展覽、住宿、吃吃喝喝的工作室...

啊…來辦個新年鬧趴踢好了






朋友‧晚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