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意濃的週末夜,
在回家路上,望著眼前如此詩意的夜色,
月兒高掛在天空上,晚風還不時陣陣的吹拂,

美好,原來可以這麼無私,只有懂得感受的人才知道!

-------

今晚去吳園聽了一場很舒服的講座,
準備出發前,仍打理著工作室的一些瑣碎事,好一件件的搞定它。
出門時,望著遠遠的巷口高掛著月亮,
矇矓謎樣,如詩般的美麗!

看著月亮緩緩的從雲朵裡浮現,明亮的月光彷彿告訴我:孩子,你會成功的...

往吳園的路上,迎著微微的涼風,習慣性的買了杯百香綠,
停好車,從後門走入吳園,映入眼簾的是寬敞的廣場,
好喜歡這個空間,是一片可以讓小孩奔跑的地方!


吳園的後門,黃色燈光的意境,讓我開始期待這次的講座了...


眼前寬敞的圓形劇場,躺在這裡賞月吹晚風是多麼棒啊...

欣然的找了位置坐在木板台階上,
看著古都基金會的朋友向我走來,貼心的帶我到櫃檯簽到,
還送上一套十分精美的活動明信片,真是窩心呦!
我們寒喧幾句,看她得忙著招待貴賓,我又回到了座位上,等待聆聽這場講座。


劇場旁的石階梯彷彿也在等待著什麼...


吳園在高聳的大遠百旁,顯得更像個世外桃源...

今晚的講座是延伸這次在吳園辦的創意老屋展覽
講的主題是舊建築再利用,主題看似嚴肅,內容卻是分享國內外的一些老屋案例,
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kinks、破屋、隨光呼吸、伊藤料理…台南的老屋特色店。

第一次,可以以這麼舒適的姿勢聽一場戶外講座,真的是很幸福!












 覺得這文章不錯的朋友,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能閱讀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