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忘記,與你們約定好要一起串聯和風建築的故事。
我一直把這個約定放在心中,
因為故事未完,還要跟你們繼續完成它!




首先要先謝謝之前分享日式老屋故事的朋友,
布魯摩爾HansC桑水蜻蜓嗡嗚咪...
你們願意花時間,走訪、拍照、記錄、寫文,支持的溫度讓我備感窩心!
還有一些正在進行中、或是寫好串聯文的朋友,我很感謝你們,
當然,也希望其他有興趣的朋友,能來參予這活動呦!

★來看看活動內容
【和風建築串聯】戀戀日式老屋‧讓故事串聯下去!(點我)




下面的照片是朋友們分享串聯的日式老屋故事,
咖啡館‧民宅‧神社‧旅社‧醫院‧民宿‧人文餐廳‧紀念館‧老屋聚落...
每一棟日式老屋都有自己的故事,
漫步老屋裡,放慢步伐,探訪老屋風采,細品獨有味道,心也跟著沉靜下來...
把這些故事分享給大家! 
(點圖可以連接文章) 

[咖啡館]

[一半民宅一半廢墟]

[通霄神社]

[梅.屋敷]高級旅社

[五福眼科]醫院

 [北海道民宿]

[半民宅半廢墟]

[屋守人文餐廳]

[宜蘭設治紀念館]

 

 

[台鹼員工宿舍安順廠]

 


---------



戀戀和風建築明信片─

為了感謝參予串聯的朋友,這款是馬伯為活動所設計的半手工明信片,
想要索取明信片的朋友,請到活動文找尋辦法(
點我)




此外,由於之前馬伯的小小疏忽,在此額外的附註一些內容:

★請之前參加串聯的朋友,在此留下名字寄件地址(設悄悄話)
馬伯要把這份明信片寄給你們呦;
另外,欲參加串聯的朋友,除了留下老屋的相關資訊外(
點我)
記得也留下名字寄件地址(設悄悄話),讓我有機會把明信片寄給你們~感謝喔

★為了讓大家方便串聯,我貼心的把活動連結放在網誌最頂;
網誌左邊也有活動貼紙可以點選!

★有任何最新的老屋故事,馬伯都會發訊息在我的嘀咕噗浪,歡迎大家隨時閱讀~




最重要的是,記錄台灣各角落的日式老屋,是一件多美好的事!

---------


★串聯貼紙語法,歡迎朋友帶走它

和風建築串聯


★最後,別忘了要來看看我們的活動文章呦!
戀戀日式老屋‧讓故事串聯下去!(點我)





 《覺得這個活動不錯的朋友,幫忙按推讓更多人能閱讀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