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時,總是喜歡帶著一顆簡單的心,
漫步在陌生的城市裡,
感受新鮮的人事物,找尋生活中更多的靈感。

累了,就找個角落坐下來,
點杯熱咖啡或冰品,拿出筆電或筆記本,享受午后記錄當下的美好事物,
這是一件再浪漫不過的事了。




今天開始,我想跟著你們去流浪,
我很隨性,不需要任何地圖;我很輕,沒有太大的負擔,
你可以把我貼在筆記本裡;或是摩托車腳踏車上;也可以貼在帥氣的安全帽上;或是數位像機Notebook上,
貼著它遊走在城市的各個角落;

也可以把它放在行李裡,
帶著它去一個不曾去過的地方,
一個你準備起身去流浪或旅行的地方,
不管是山上、海邊、離島、鄉下、旅店、民宿、咖啡店、藝文空間、餐廳、小屋、部落、鄉下…,
只要你能到的了的地方,

把它擺在這些店裡或是送給身邊遇到的旅人,

夠帥氣的人,還可以貼在很對味、很馬伯式風格的任何地方
讓它也能跟著你們一起去流浪!

-----------

說這麼多呢,
馬伯只有一個心願:把兩款藝文旅人的貼紙遙寄給你們,
所以,我提供了30份(1份有兩款共10張)要寄給喜歡的朋友。

索取貼紙的方式很簡單,
留下你的大名郵寄地址(要設定悄悄話喔)
只有前30位留言的人(1人限定1份)才可以拿到呦!

-----------


沒錯!馬伯要大放送

貼紙免費給你,連郵資都由我來出,這樣夠意思吧!


想要馬伯風格的貼紙,要拿要快呦!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