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上列標題打上『離開倒數日』,
最近也有朋友問起,
上列的『階段性旅程』狀態是什麼呢?

坦白說,
這讓我有些遲疑和困擾,
該不該提起,
又該不該把答案放在心理,
只能對自己說。

在還沒有所謂藝文駐站這檔事之前,
我是真有關版的決定,
畢竟收不收起版,
也只是對自己決定負責就行了。

也不是為了躲避誰或肚子沒墨水,
然而,
對這社會還有些許障礙的我來說,
部落格的真實性和迅速成長的種種病因,
的確在我的內心深處,
起了很微妙的質變。

我明白,
因為不願也沒必要提起的緣由,
或許失去了些人,
這點的確,
不過也更清楚無限網海的真實性。

然而,
越真心經營部落格的那股力,
似乎卻也顯的越來越淡了,
至於曾夜夜停留的朋友我也都略知一二。

坦白說,
因為駐站想法也讓這裡有了些奇妙的質變,
但並不代表我就變成勵志型的格主,
雖如此,
也不會因而失去最初的自己。

畢竟在紛擾的當下,
我只剩下這個空間,
可以讓我說說話、盡情創作、宣洩情緒,
我一定會好好捍衛,
這個私人又很棒的空間!


馬伯桑 08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