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起了個大清早,
六點半,
在月台等著往左營的列車,
昨天運動完的酸痛才正激烈的持續著,
周日早晨就要去高雄,
說是約定好要去左營看好友Kenneth的懇親會。

交代的「建築師雜誌」‧「台灣建築雜誌」「佳飾雜誌」我ㄧ本都沒帶,
這是因為朋友是個行動派的美食主義者,
好不容易抓到個懇親日,
連吃美食的時間都不夠了,
哪會有閒情看這些專業的雜誌阿~~~

高雄一早就慢慢的燥熱起來,
在這個什麼都漲的節骨眼,
我連搭個小黃都想給他殺價@@

來到營區這地方天氣一熱還真是吃不消…,
到了會場我第一眼反應
海軍的衣服果然是帥氣多了!
白的很閃亮!

當我把Kenneth領出來時,
他竟然說他等到快睡著了耶(別懷疑,以前他非常會睡喔!!!哈),
看他挺隨性的說:「進來第二天我就已經適應了!」
東跑西跳的,
果然是標準射手座的特質阿!
他很自悅的說:他們班都是些殘兵所以沒啥操@@,反而他還挺期待接下來的游泳課。
後來等到他家人從桃園過來,
沒錯!果然是帶了像去野餐的露營箱一堆的好料,
為人父母總是為兒子擔心東擔心西的!

聽Kenneth說他現在只要當11個月就退伍了,
照著這樣情況啊!
他肯定會把左營當作是渡假村,
連下部隊都不想回到北部,
我會這麼認為是因為他以前在某知名咖啡店打工近8年,
都常邊工作邊遊山玩水到處支援
養成他獨立又愛四處遊蕩的生活,
連這次入伍
他也是走的很瀟灑,
很快,
他就會出來作個堂堂正正的人了!


kenneth 好好享受軍旅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