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台灣的午後,
雨勢經常可以用滂沱來形容!

週六清晨karen和她朋友相約一起打羽球,
從不接觸羽球甚至不愛這項運動的我,
當然球技和經驗是不如其他朋友啊,
不過,
我還是在雨汗交雜中打了將近三個小時,
累的我攤坐在一旁直喊不可思議,
看著旁邊球場球友的接發球和殺球的爆發力,
和我的現況對照真的是嘆為觀止阿,
也真是佩服我自己的毅力!
這可能會是我這輩子打羽球的全盛時期喔!哈

連續大豪雨的周末,
除了窩在溫暖的小窩外,
找個不擅長的運動來打發快發霉的身體,
也是一種自我挑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