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駐站人NO.4★Mr.梁國村】


●職業─傳播業
●來自─台灣‧台北
●駐站日期─2008/5/28
●作品類別─攝影,電腦後製
●站長部落格─【梁國村的風與景】http://www.wretch.cc/blog/liangkc

---------

【 墨竹 】

【自我剖析】

這個矛盾的傢伙,來自鄉下,定居繁華都會。

思想保守卻又有不安分的靈魂,隨時在尋找心靈的標的。

玩壞過幾台相機和暗房設備,買過幾台電腦,寫斷幾枝筆,
字仍潦草到連自己也看不懂!

鏡頭是我探索世界的視窗,或許景物朦朧,
拂面的山嵐如昨,跫音依稀可辨!


【★註:圖與文字版權由作者所有,請勿下載、轉貼、修改,請尊重個人著作權,謝謝!】
---------

【馬伯桑碎碎念】
我都稱他為梁大哥,因為年齡最年長..(我是說~~資歷啦~),
從事工作最令人羨慕的是常可以看免費電影試映場(是免費嗎?)~~哈
是個不折不扣的電影試映大盜!哈
常有顆不安定的靈魂,
熱愛冒險旅行和攝影,
有假期就逃離台北,
開著他的移動城堡到處遊走在台灣角落,
才華洋溢是我很欣賞的文藝前輩,
在網誌上我們熟識也有1年多,
常會給我們這些年輕人觀念上指引和方向,
百忙中還能收到他的來稿,
真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版主極力推薦的藝文人喔!

---------

★藝文分享交流*歡迎來駐站 → www.wretch.cc/blog/marlboro1226/21864645
★來訂一份藝文駐站電子誌喔 點我

※駐站LOGO歡迎自取轉貼※貼紙語法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